细胞凋零

『吉最』向喜欢的人表白,对方却只当作是谎言继续看侦探小说怎么办?【论坛体】[Ⅱ]

『吉最』向喜欢的人表白,对方却只当作是谎言继续看侦探小说怎么办?【论坛体】[Ⅱ]

#在没有网的情况下写的,所以就大致按上次的楼层写了(被真·禁网了,九点开始就不能上网了。。。)#
#ID和上次会有不同(因为禁网了。。。)还有把kibo小天使的名字打错十分抱歉(;´д`)ゞ#
#文风还是一如既往地蠢#
#可以接受的请往下↓#


=54=( º﹃º )
谢谢小天使给粮投食www

=55=( º﹃º )
小总统不见太久了啊。。。不会成酱了吧?

=56=( º﹃º )
LS闭上你的嘴不要瞎说话!!!

=57=( º﹃º )
看来吉厨还是很在意上次的恶作剧呢。。。

=56=( º﹃º )
什,什么情况?萌新求科普qwq

=57=解说什么的就是作死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才囚这鬼地方动不动就和希望之峰联合搞活动(大 事)还要开直播,然后秘密子小姐自然要在这种完全为她们这种技术(闲的蛋疼)人士准备的舞台上,伴着凤姐啊呸枫妹在巨大钢琴上跳舞弹奏的背景音乐中表演魔术(说实话我最想知道那架钢琴哪来的。。。)。那次可以说是秘密子职业生涯中最血腥又最真实的一次了,把排练过的表演演的超像个意外让小总统被冲压机压得面目全非然后告诉我们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呵呵,编剧你姓小高吗?!

=58=( º﹃º )
为楼上神一样的手速点个大大的赞,还不忘玩梗果然是模范解说君(话说上一个叫赤松巨巨凤姐的已经死了)

=59=( º﹃º )
听完解说我居然毫无波澜的hfjgnfrhjf什么居然是和希望之峰联谊?!

=60=( º﹃º )
LS弧长真是够够的,这两校关系一直好,据说王马还认了个爸

=61=( º﹃º )
233333是狛枝凪斗吗?明明长相池面却是个神经质希望厨,这两人是父子hhh真的要不是我是吉厨我差点就信了

=62=小高合肛
诶,是王马君的帖子
话说王马你出柜我怎么不知道?

=63=撑起颜艺半边天
因为你蠢,男死就是男死。

=64=( º﹃º )
一下子出现两个知情人士,话说第63楼是大风车啊呸转子小姐第62是?
ps.看着62楼ID莫名不爽

=65=( º﹃º )
同问(LS有一个不要命的)
ps.不爽什么的带我

=66=( º﹃º )
虽然只说了一句话但这熟悉的气息让我想起大哥。。。

=67=小高合肛
大哥是叫我吗?话说好像确实有人这么叫过我,不过当时在看喜剧台本并没有在意

=68=( º﹃º )
好吧,的确是。。。不过为啥要起这么个名字,大哥?

=69=小高合肛
因为王马君说这样就会有人送我上天

=70=( º﹃º )
。。。what?

=71=( º﹃º )
这解释,不跪不行
ps.小总统你这是在搞事

=72=谎言组成的葡萄芬达
诶,明明是真的善意到极致的建议(huang yan)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哭给你看啊!QAQ

=73=( º﹃º )
【突然假哭,猝不及防.jpg】

=74=( º﹃º )
我天诈尸了Σ(*゚д゚ノ)ノ

=75=( º﹃º )
好奇的问句,小总统刚刚去哪了?【我赌五毛撩最原去了】

=76=( º﹃º )
求爆料【这还用赌吗?明显爆料比较实际点好嘛!】

=77=( º﹃º )
楼上一堆够够的
可以喝喜酒了吗?

=78=( º﹃º )
楼上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吗!

=79=为人民服务但不叫雷锋
你们的总统被最原用侦探小说糊了一脸

=80=( º﹃º )
我天东条妈妈
前排合影

——————未完——————

匆匆忙忙的让几个人物出场了,当然最原还要晚一点出来
                                            ————by细胞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