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凋零

【论坛】{芥敦}我只想安静的打个工,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睛~1~

【论坛】{芥敦}我只想安静的打个工,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睛~1~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开坑了#
#依旧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文豪#
#幼儿园文笔,可接受请下滑#



1l 特穷生/lz/
如题,我实在受不了那对大晚上不睡觉的死gay了,虽然我觉得很快会掉码,我也会因此有生命危险,但我他娘的不管了!爱咋咋地吧混蛋们
2l匿名
前排围观,话说大晚上嘿嘿嘿
3l匿名
ls手速单身二十年没得跑了,还有论坛还有未成年=)
4l匿名
ls你认真的吗看眼时间再说话啊亲
5l匿名
现在的孩子可比我们那时候会聊多了啊【喝茶.GIF】
6l匿名
ls年龄上五十了吗这么老年hhh话说lz呢?这楼已经歪倒西伯利亚去了吧
7l匿名
仔细一看lz有固码诶
8l匿名
这里刚来横滨的萌新qwq
9l话唠小科普
ls你知道横滨最有特色的异能学院吗,因为这论坛是那的学哥学姐们创建的所以校内学生会被系统自行配上固码不管你想不想要,而且自己还不能改,全看系统开心不开心;)
10l匿名
ls手速惊人(话说有一个校内学生)
11l匿名
ls居然把括号打完整了强迫症爱你
12l匿名
lz已经消失一段时间了
13l特穷生/lz/
那个话唠小科普你好眼熟啊
14l匿名
12l你怕不是有召唤术
15l话唠小科普
大妹砸我是睡你下铺的兄弟诶!话说你还在打工?
16l匿名
据我所知异能学院是封闭式学校吧,这大晚上的lz去哪打工?
17l话唠小科普
她是前不久辅助科来的特招生,不过因为家里给的生活费不够(是贼少)就和学校申请打工,没想到通过了,现在在校内的深夜食堂打工(唯一的工作人员)
18l匿名
你们系统给的id还真是形象生动
19l匿名
这么晚学校居然会允许学生打工,这种店一听就是营业一个晚上的啊,lz上学不会困吗?
20l特穷生/lz/
是整个半夜都营业,只有周末休息。不过我的异能是预支,大部分概念都可以预支的所以可以双休日睡上两天ā不碍事
21l特穷生/lz/
好的我开始扒了。看这楼里还有萌新我就先稍微介绍一下学校吧(你自己明明也才刚来不久好吗)我们异能学校总共两个系一个战斗系一个辅助系,我告诉你们不要认为辅助系都是可爱的天使,带领群众的大姐头就是个喜欢暴力奶妈q-q,学校有两大集团一个叫武装侦探社一个叫港口黑手党,真的我不止一次想吐槽这名字。而我要扒的是分别隶属于这两个不同集团的学院名人f4中的天使D君和面瘫男神J君
22l匿名
小科普和lz到底哪个才是话唠😂
23l话唠小科普
我不是话唠但我在不正确的地方说了不正确的话导致系统认为我是话唠我真的很无辜=(
———系统已将“话唠小科普”改成“作死小话唠”———
24l作死小话唠
哦里谢特
看!是系统日常犯抽抽
——系统已将“作死小话唠”禁言10分钟——
25l匿名
真是见者涕泪闻者伤心啊哈哈哈哈哈嗝
26l匿名
噗楼上不要太过分😂
27l匿名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吗
28l特穷生/lz/
D君和J君一起来店里吃东西,大概是刚从图书馆回来打算吃个夜宵再走的样子,吃到一半D君来拿自己刚点的关东煮,然后自带软妹属性的男孩子D君就滑倒了(平地的那种)关东煮和汤汁撒在J君的衣服上人也扑在了J君怀里,两个人的姿势极为暧昧。在我以为脾气不算好的J君会一拳打上去的时候他只是无言的揉了揉D君的头起身带他回宿舍,临走前还瞪了我一眼【一脸无辜.GIF】第二天晚上我打开店门发现一张桌子直接断成两半校方也在当天和我说有人匿名投诉我服务态度差,那椅子的费用从我的工资被扣除还被警告下不为例qwq
别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是谁,当天晚上来的只有你们俩!D君着天然呆属性自带平地摔baff怪我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我又打不过他们嘤嘤嘤
29l匿名
心疼lz不哭抱抱
30l匿名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可我却不自觉的笑出了声hhhhhh
31l匿名
我也hhhhhh
32l今天大哥也没有追到人虎
@面瘫无口 你快看我翻到了什么好东西
33l面瘫无口
…我为哥哥的行为道歉,钱我会向组织申请的
34l匿名
楼上出现疑似知情人士的校内人员

———未完———

评论(4)

热度(76)